繁體 | 简体 | English
Annual Gender Role Workshop 2017

Date : 2017-07-16

Time : 9:15-12:45

Venue : LT2 Sino Building,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

Language: Cantonese

語言:廣東話

備註:大會設有託兒服務,敬請預約

查詢:中大性別研究中心研究助理謝先生

(電話:3943-8775;電郵:grcentre@cuhk.edu.hk

詳情:

香港中文大學(中大)香港亞太研究所性別研究中心*每年一度的性別角色工作坊將於6月17日(星期六)舉行,今年以「性別與長者照顧」為題,為市民、社會服務工作者、政府和學者提供交流機會。歡迎有關機構及公眾參加,費用全免。

嘉賓講者包括:

蔡玉萍教授 (香港中文大學社會學系教授及性別研究中心執行委員會委員)

劉靳麗娟女士, JP (婦女事務委員會主席)

樓瑋群博士 (香港大學社會工作及社會行政學系副教授及安老事務委員會委員)

陳麗英女士 (東華三院服務發展主任(安老服務))

鄒密密教授 (香港中文大學法律學院助理教授及人權與公義研究中心副主任)

報名方法:http://www.cuhk.edu.hk/hkiaps/grc/workshop2017/index.html

*中大香港亞太研究所性別研究中心於1985年創立,是香港首個以性別及婦女問題為研究主題的研究組織。中心旨在提高大眾對性別及婦女研究的認識,支持促進性別平等及婦女地位的行動,並透過社區聯繫及有關活動,影響相關的政策及措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