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體 | 简体 | English
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Gender 2021: Moving towards Gender Equality and a Sustainable Society (in Chinese)

日期 : 2021-11-17

是次研讨会旨在汇聚对推动性别公义的专家及从业员,从宏观角度分析妇女处境,商讨改变的渠道,从性别与法律、无酬照顾工作、经济充权、妇女健康和性别教育等领域探讨妇女人权的发展,并探索如何通过性别视觉来改善本地的社区服务。


是次研讨会涵盖多个范畴,透过主题演讲、研讨会、学习小组及体验工作坊等形式多元化地展现妇女服务的发展。每场活动均会探讨不同主题,参加者可按兴趣在上午和下午各选择一场活动参与。



国际性别研讨会|迈向性别平权及可持续社会
日期:2021年12月10日(星期五)
时间:上午9时 至 下午5时15分
地点:香港中文大学郑裕彤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