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體 | 简体 | English
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Gender 2021: Moving towards Gender Equality and a Sustainable Society (in Chinese)

日期 : 2021-11-17

是次研討會旨在匯聚對推動性別公義的專家及從業員,從宏觀角度分析婦女處境,商討改變的渠道,從性別與法律、無酬照顧工作、經濟充權、婦女健康和性別教育等領域探討婦女人權的發展,並探索如何通過性別視覺來改善本地的社區服務。


是次研討會涵蓋多個範疇,透過主題演講、研討會、學習小組及體驗工作坊等形式多元化地展現婦女服務的發展。每場活動均會探討不同主題,參加者可按興趣在上午和下午各選擇一場活動參與。



國際性別研討會|邁向性別平權及可持續社會
日期:2021年12月10日(星期五)
時間:上午9時 至 下午5時15分
地點:香港中文大學鄭裕彤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