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體 | 简体 | English
「提升社会各界对性骚扰关注研讨会」

日期 : 2018-03-05

时间 : 2:00pm - 4:45pm

地点 : 新界沙田香港中文大学康本国际学术园一号演讲厅(东铁线大学站D出口)

语言:研讨会将以广东话进行
新闻稿:https://www.cpr.cuhk.edu.hk/tc/press_detail.php?1=1&id=2723&1=1&id=2723

活动详情http://www.cuhk.edu.hk/hkiaps/grc/pdf/4708958.pdf

平等机会委员会(平机会)与香港中文大学性别研究中心(性别研究中心)将于今年35日合办「提升社会各界对性骚扰关注研讨会」,现诚邀请阁下参与研讨会。性骚扰是一项社会问题,不同界别的人士均会受到影响,有见及此,平机会及性别研究中心希望透过研讨会集合不同界别的经验和力量,推广反性骚扰的讯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