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體 | 简体 | English
「提升社會各界對性騷擾關注研討會」

日期 : 2018-03-05

時間 : 2:00pm - 4:45pm

地點 : 新界沙田香港中文大學康本國際學術園一號演講廳(東鐵線大學站D出口)

語言:研討會將以廣東話進行
新聞稿:https://www.cpr.cuhk.edu.hk/tc/press_detail.php?1=1&id=2723&1=1&id=2723

活動詳情http://www.cuhk.edu.hk/hkiaps/grc/pdf/4708958.pdf

平等機會委員會(平機會)與香港中文大學性別研究中心(性別研究中心)將於今年35日合辦「提升社會各界對性騷擾關注研討會」,現誠邀請閣下參與研討會。性騷擾是一項社會問題,不同界別的人士均會受到影響,有見及此,平機會及性別研究中心希望透過研討會集合不同界別的經驗和力量,推廣反性騷擾的訊息。